蔬士沙拉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澳門
餐飲業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四位熱愛健身,追求健康的美食愛好者於2017在澳門成立蔬士沙拉實驗室,經過3年以來的不斷更新與進步,先後於澳門、珠海、廣州、河源、湛江等地開設超過20間分店。四位創始人將品牌定名為“蔬士沙拉實驗室”,是因為希望將實驗室嚴謹的科學態度帶入廚房,通過對食材的營養學研究,結合香港星廚的烹飪,創造出一份份既美味又健康的輕食。蔬士沙拉實驗室的每款醬料都是星廚獨一無二地調配,醬料作為沙拉的靈魂,而醬料的英文為“Sacue”又與廣東話的“蔬士”諧音。而“蔬士”又象徵著人與健康蔬菜的相結合。故名“蔬士沙拉實驗室”。我們品牌的Slogan為: 獨具“醬”心,別出“星”裁。
蔬士沙拉實驗室致力於打造第一輕食品牌,以主食沙拉為主,結合線上銷售配送與線下體驗分享的兩大概念,切入新零售餐飲市場。
隨著消費者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對健康飲食的重視的不斷提升,消費者開始關注輕食餐飲。蔬士沙拉主營主食沙拉,將沙拉定義成為可以代替常餐的輕食產品,將其分成“減脂系列”與“增肌系列”兩大產品線。經過專業營養師的搭配建議以及廚師的星級烹飪,打造色、香、味俱全的主食沙拉,打破消費者以往對沙拉的固有印象。
蔬士沙拉實驗室兩家分店已經牢牢佔據澳門輕食市場的銷量冠軍。將近15家分店已經幾乎覆蓋整個珠海市,並一直包攬銷量排行榜。
蔬士沙拉試驗通過3年時間的經驗積累和沉澱,已經打造了一支優秀、高效的餐飲團隊,能提供包括餐品設計,平面設計,供應鏈管理,開店運營等一系列專業的服務。能為即將想通過輕食創業的初創者們,提供專業餐飲管理服務,為他們的運營保駕護航。
聯繫方式
Tel
853-66387878
Contact
林焯建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