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圓夢域文化策劃有限公司(HangFook)

公司簡介

HANGFOOK(幸福兔崽)是粵語“幸福”的直譯音,亦代表著我們致力於創作出令人幸福的作品和IP形象,目前有7個角色。


2020年9月,我們創作了屬於HANGFOOK的兔子——The Thinking Rabbits(幻想兔),靈感來源於著名雕像《思想者》,蹲在地上目視前方,好像在思考著什麼。我們採用呆萌獨特的扁平風格,造型簡單、線條簡潔,表情則是更為直接的“兩個圓點一條橫線”,潮流辨識度高,先從視覺傳達上佔領新鮮感,再用更富生命力的肢體語言表達情緒,看似面無表情卻有著鮮明的靈魂,極具治癒力。


The Thinking Rabbits(幻想兔),是當代人精神狀態的縮影,希望這個呆萌的兔子可以在大家遇到平凡生活的不完美時、感受到偶爾的頹廢孤獨、擺爛放空時,給到大家一點治癒,也代替年輕人表達生活態度。


hangfook.png



基本信息

國家/地區
中國
線下展區
IP專區
主要產品/服務(行業)
廣告/多媒體
地址
——
展位編號
H08
品牌官方網站
——

聯絡方式

聯絡人
彭浩政
電郵
peter.zhu@circleplus.net.cn
聯絡電話
15622712279
傳真
——

展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