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FE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MFE),一個集展覽、論壇、商業配對和推介會為一體的商貿盛事。

每年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以線上線下方式透過展會平台尋找商機,以及與同業聯繫交流。在過往數年,為數不少的品牌已成功透過MFE在本地市場發展,以及拓展至海外市場,充分發揮了 MFE作為推動國際連鎖加盟發展平台的角色。


MFE於2018年11月通過國際展覽業協會(UFI)認證,成為大中華區首個獲此殊榮之加盟行業展會,反映對MFE在國際化、專業化、品牌化營運方面的充分認可。


01.jpg


02.jpg


UFI認證澳門三大展會•再度同期舉行

2023MFE與“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28th MIF)及首屆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博覽會(澳門)(C-PLPEX)再度同期舉行,發揮協同效應,提升專業品牌形象。


03.jpg

展會亮點

1

集多種服務及功能於一身的展會活動,匯集世界各地國際連鎖加盟品牌,創造更廣闊的經貿平台;


2

匯聚環球連鎖加盟品牌,開拓創業新視野;


3

匯聚本澳及海外IP授權方,探索IP產業商機;


4

新生代國潮品牌當道,體驗最新時尚風潮;


5

實行“一會展兩地”新模式,助力參展品牌發掘澳琴文旅新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