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果林咖啡
澳門
餐飲業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滴果林— 點“滴”清泉灌溉鮮“果”原“林”。
DiGreen — Diamond in Green ,鑽石以罕有、天然見稱,需要細心雕琢才能成為珍品。


DiGreen滴果林 由土生土長的澳門人所創立之食品品牌,品牌堅持以成份天然和健康為生產理念。率先以天然果肉雪條為炎夏消暑,首批推出榴槤、椰子、芒果、粟米、白咖啡和黑糯米等六種口味,雪條採用馬來西亞當地新鮮水果製作而成,Digreen獨家調製產品配方,新鮮果肉含量較市場上現有的產品為高(當中榴槤果肉含量為40%),成份天然、無化學防腐劑、無人造香料、無反式脂肪,同時低卡路里,適合都市人追求健康的生活質素。果肉雪條口感清新,如同品嚐冰凍鮮果般,味道甜而不膩,令味蕾有著前所未有的感受。除味道控制一絲不苟,嚴謹品質管理及衛生準則亦是被受重視的一環(產品已取得ISO22000:2015 及 HAS/1:HACCP),讓味蕾享受之餘,確保衞生、安全、 而且健康。

滴果林以澳門作主要基地,以創新、衛生安全及本土形象建立品牌,希望成為澳門特色標記,令本土居民有更深的歸屬感,以及向世界各地旅客展現澳門另一方面的發展,成為遊客不可或缺的澳門手信,打破澳門看似產業單一的印象。滴果林以邁向國際為目標,希望為食品市場帶來更多健康選擇,即將有更多產品隆重登場,自家配搭鮮果飲品、節日食品(榴槤果肉月餅、鮮果糕點等)。
聯繫方式
Tel
Contact
余錦榮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