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益百花魁醬園有限公司
澳門
餐飲業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天上下凡的仙女和肌肉結實的壯士,這對金童玉女,正是跨越近一個世紀的百年老店「同益百花魁」的招牌代表,伴隨著澳門人的成長。
「同益百花魁」於1903年由李錦、黎其釗和陳謙賢等人在廣東江門新會創立,1918年遷移到澳門,最初在沙梨頭設立廠房,十月初五街設立門市,以生產及售賣各式涼果和醬料為主。目前由第四代呂偉文先生管理,廠房設在廣東新會,而產品包裝設計和味道調配也較迎合年青一代的喜好,傳統產品融合現代健康理念,將傳統技藝與現代技術相結合。
「同益」意為「大家得益」,「百花魁」意為「百花涼果之首」。「同益百花魁」出品的涼果和醬料,沿用祖傳方法秘製,選用優質天然材料,傳承百年,聞名港澳及東南亞。其特色產品包括:蟠桃果、頭生抽、添丁甜醋等招牌產品在澳門家喻戶曉,並因具有澳門特色而廣受旅客歡迎。
百年傳承,涼果世家,一代又一代的顧客見證著「同益百花魁」的發展,而「同益百花魁」又伴隨著一代又一代顧客的成長,川流不息,代代相承。
聯繫方式
Tel
853-66332095
Contact
呂偉文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