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餅家(澳門)有限公司
澳門
零售業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澳門十月初五街,以前叫做泗孟街(葡文:Rua de Cinco de Outubro),風雨滄桑近壹百年歷史,當年是澳門土特產壹條街,街道兩旁店鋪林立,車水馬龍,餅味飄香。十月初五餅家秉承當年傳統古法工藝,精心烘焙出地道澳門餅食,重現了當年泗孟街的縷縷餅香!傳統、純正、精致的澳門餅味!
為了讓祖國同胞乃至全世界的朋友輕松分享純正的澳門餅味,二零零四年澳門十月初五餅家在著名僑鄉廣東省江門市建立了生產基地(江門澳新食品廠),現廠區占地面積逾30畝,總建築面積達30,000多平方米,嚴格按照國際烘焙類食品衛生標準規範設計,配備行內先進的生產設備,大量引進日本、臺灣等地先進的生產和包裝設備  目前,產品以烘焙類食品為主,主要有:杏仁餅系列、蛋卷系列、鳳凰卷系列、酥條系列、曲奇系列、糕點系列、月餅系列共五十多個花色品種。
以其優良的質量、新穎的包裝及濃厚的澳葡美食風味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青睞。產品完全符合國際通行的標準,品牌的迅速發展和消費者熱烈追捧使"十月初五"形成獨有的品牌,享譽海內外。
聯繫方式
Tel
853-62992992
Email
Contact
李愛玲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