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café (Hong Kong) Limited
香港
餐飲業,開業設備及技術
線上展商
公司簡介

BONCAFÉ 是MASSIMO ZANETTI 飲品集團 (MZB集團) 的旗下品牌,MZB集團於意大利上市,以咖啡業務為中心,並管理整個咖啡生產過程,包括原料採購、生豆處理、咖啡烘焙及咖啡調配等。旗下擁有三十多個國際領先品牌,主要為咖啡產品,其次是咖啡機、茶、香料及可可等,亦有代理其他優質產品,如美國著名糖漿品牌TORANI。集團在全球設有二十多間分公司及十八間咖啡烘焙廠,亦於各國經營連鎖咖啡店SEGAFREDO ZANETTI ESPRESSO,誓要將意大利的咖啡文化及工藝傳揚到世界每一處。


BONCAFÉ為香港市場引入集團旗下多個國際品牌,如 SEGAFREDO ZANETTI、BRODIES 、 LA SAN MARCO及 BEAN GROUND & DRUNK。同時亦代理多款優質咖啡機及餐飲設備 (BUNN®、EGRO 及CAFÉMATIC) 。我們對香港咖啡業的經驗豐富,能以專業觸角預測市場趨勢,配合自家咖啡機及咖啡師的手藝,不斷提昇咖啡萃取品質。我們承諾繼續搜羅及代理更多相關產品,來迎合香港消費者的需求,為本地的餐廳、咖啡室、酒店、會所及辦公室提供一站式完善的咖啡及餐飲配套,產品種類更涵蓋茶包、朱古力、糖漿/調味醬及沙冰粉等。此外,BONCAFÉ擁有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為客戶提供各品牌的咖啡機安裝、保養、維修及操作培訓服務。
聯繫方式
Tel
(852) 2415 6080
Contact
Sandy Woo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