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祥旅遊有限公司
香港
服務業
線上展商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重視你「每個旅程」的獨特需求。29年來秉承「薄利多銷,以客人利益為優先」的服務宗旨,致力為客人提供專業、貼心及合適的旅遊服務。



公司背景
龍祥旅遊(英文: SUCCESSFUL TRAVEL)成立於1988年,一間屬於香港本地的私人旅行社,是香港旅遊業議會、國際華商觀光會及香港華商旅遊協會成員,香港旅行社牌照號碼是 351342。

本旅行社一直致力發展不同種類的旅遊產品,由自由行套票、酒店預訂、特平機票、郵輪、火車證、旅遊保險,以至承辦各地旅行團及獨立包團,全面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本行於2001年在旺角中心開設門市總部,並於2004年正式成為韓亞航空 及 泰國東方航空的特約代理,而當中南韓旅遊的銷售表現更連續7年 (2007-2013)榮獲韓亞航空公司頒發的「最佳業績獎」,其它獎項殊榮更包括勝景遊頒發的「2007卓越大獎」及捷旅假期頒發「2006 及 2007 進步大獎」。

為你用心 服務至真
我們堅持以客為尊,聆聽客戶各種需要,本著「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信念,持續發掘最新、最好的酒店和旅遊熱點,務求能為客戶提供滿意的一站式代辦服務,成為顧客心中最忠誠、可靠的旅行社品牌。
聯繫方式
Tel
852 27706155
Contact
Ivy Lam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