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航遊艇服務有限公司
澳門
房地產
線上展商
公司簡介
澳門----從一條平凡的漁村發展成今天的國際大都市,全賴于中央人民政府給予其獨立自主的海域管轄權。隨著澳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種新興行業開始出現,而海上行業也是其中的一種。
滙航遊艇服務公司就是以促進澳門海上行業發展為目標,努力為澳門的“更進一步”出一份力! 其服務於廣大市民和旅客,希望可以促進粵港澳地區海上活動交流的同時,也將更多的海上活動資訊帶給廣大市民,豐富市民的悠閒娛樂活動!
我們的遊艇停泊區位置優越,位於澳門路環聯生工業區,比鄰荔枝灣船廠及紅樹林,建成後將會是澳門 “最大”與“最新”的遊艇停泊區,附近的衣食住行更是“各式各樣,應有盡有”。可提供共200多個遊艇及水上摩托車泊位,可容納長度由20~110呎的船隻。同時,路環遊艇停泊區岸上將會設有多功能平台,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服務。滙航遊艇服務公司期待各位的光臨~~
聯繫方式
Tel
0085328562656
Contact
馮東怡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