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遇見文化有限公司 (遊覓)
澳門
其他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Meeet Guia 遊松山 」大家庭以黑熊TraBo (Travel Bobo)為首,TraBo是一隻親切溫暖、熱愛大自然和旅遊的可愛黑熊。自小在松山長大,TraBo和山中的動植物們都是好朋友!
TraBo 身兼網絡小熊人主播,常常分享澳門美麗的自然風景和得意發現,他的胸口有典型的白色新月形斑紋,綁著帶團員小領巾,隨身攜帶的百變輪胎可以探險、運動、更可成為道具逗大小朋友開心。澳門美食眾多,喜歡小吃的可愛個性成為他不斷運動的動力!松山的動物朋友都愛和他作伴,除了可以輕鬆玩樂,更可以知道很多關於愛護地球、探索旅途的喜悅趣聞。喜歡幫助別人,「TraBo 令你沒Trouble !」是朋友對他常見的讚許。
TraBo 絨感的外型下有著勇敢的內心,夢想是環遊世界,讓更多人認識澳門珍稀的動植物。快來和可愛的TraBo 成為好友!
聯繫方式
Tel
853-28975290
Contact
Elaine U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