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牧廣告設計有限公司 (Jimiz花園精靈)
澳門
其他
線上&線下展商
公司簡介
Jimiz花園精靈是2020年初正式跟大家見面, Jimiz性格善良、鐘意旅遊、好奇心旺盛愛冒險、有三隻虎斑猫、跟精靈婆婆結婚80周年,感情非常好。
Jimiz這個名字讀音像國語「精靈」,而且他髮型尖尖的,更為配合「占」咪。
可能大家對花園精靈比較陌生,很多人都以為是「聖誕老人」、「白雪公主小矮人」、「老公公」等等…花園精靈其實是西方的土地公,只是在西方大家統稱叫「地精」是擺設在花園裡的小塑像。
在歐洲大家會視我們為財神,可以招財外更可保家宅平安!
Jimiz設計靈感是來自一部我好喜歡的法國電影「天使愛美麗Amelie」。

講述Amelie為了讓有憂鬱症的爸爸重新振作,Amelie將原本放在花園,用來裝飾的精靈伯伯交給鄰居空姐,希望空姐去到不同國家,都可以拍一張精靈伯伯名信片寄給爸爸。隨著收到不同國家的名信片,Amelie爸爸重新燃起對生存的意志,覺得世界好大,不應該被悲傷、挫敗、失望而失去生存勇氣。
而Jimiz出現希望可以藉住他小小的力量,傳遞正能量比大家
"
聯繫方式
Tel
Contact
何嘉怡小姐
主辦機構
Organiz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