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8798 9654

首頁 > 精彩回顧

精彩回顧

Reviews

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MFE),一個集展覽、論壇、商業配對和推介會為一體的商貿盛事。每年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以在線線下方式透過展會平台尋找商機,以及與同業聯系交流。在過往數年,為數不少的品牌已成功透過MFE在本地市場發展,以及拓展至海外市場,充分發揮了MFE作為推動國際連鎖加盟發展平台的角色。

MFE集展覽、論壇及研討會、商業配對及推介會為一體,成為協助企業拓展商機的理想平台。今屆精彩活動包括:

展覽

展示特許經營、連鎖加盟及品牌代理產品,包括餐飲、零售、品牌代理、智慧新零售設備及技術等領域。

論壇及研討會

邀請各地特許經營、品牌代理行業協會的領導、企業投資者、高層管理人員和專家作主題發言,讓與會嘉賓進一步了解並掌握市場概況以及發展趨勢。

商業配對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特設「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為展商及買家提供自助化商業配對洽談服務。用戶可免費使用自助配對功能,提供或尋找合作項目,自行於展會期間安排會面時間及使用排程功能。

推介會

由參展商推介其特許經營品牌。

主辦機構

Organizers